close

如果要當 Java 的網站設計師,SCWCD 是不可或缺的證照,

老實講,現在證照都被考爛了,無論是新手還是老手都會有個幾張證張,

您沒有,在求職審查時,可能就直接被刪除掉了,因為您沒有相關的證照。

考取這張認證,我個人認為比考 SCJP 簡單多了,原則上就是「背多分」,不是背題庫多分數高,而是背規格多分數高。

考試內容沒有很機車的考題,大都是考對規格的熟悉程度。

考試資格需先有任何版本的 SCJP 認證,考試費用為 300 USD,等於 9,600 NTD,就是一個貴字。

考完可以現場知道成績,約一個月後可以拿到證書及小卡,如后所示:

Sun_SCWCD 

Sun_SCWCD_小卡 


SCWCD 考試資訊:http://www.sun.com/training/certification/java/scwcd.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